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刘强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5-15 09:49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绵调研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商丽娜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背景下,省委书记王晓晖来绵就保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抓好乡村产业振兴、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王晓晖书记调研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努力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贡献更多梓潼力量。

◆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立足梓潼实际,围绕加快建设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全力做好粮食生产、耕地保护、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全面提升农业发展质效。

◆要注重统筹抓落实。主动作为、大胆实践,聚焦农户增收,积极探索创新联农带农机制,坚决做到“四个统筹”,持续做优做强“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运营模式,全力以赴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守住底线抓落实。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持续做好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隐患排查化解,坚决做到万无一失,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