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李慕婵

梓潼县招才引智小分队走进广东财经大学

2023-03-31 11:06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梓潼县招才引智小分队走进广东财经大学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活动以人才协同发展交流会形式开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慕婵,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等出席。

交流会上,王德斌就学院师资队伍、科研、教学、学生培养、社会服务以及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表示将高度配合梓潼县人才发展工作,积极号召四川籍在校学子情系桑梓,投身四川、建设四川。

李慕婵表示,当前梓潼正在加快建设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旅游目的地,人才需求大。广东财经大学是创新人才培养的基地,拥有深厚的人才优势,希望通过向广东财经大学借智借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撑和助力。

会上,为深化梓潼县与学院有关领域达成合作,李慕婵就人才引进、人才交流与培训和决策咨询方面提出建议。校地双方就合作内容逐一开展讨论,学院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技术优势与梓潼人才需求、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可操作性强。经校地双方讨论达成一致,表示将合作内容落地落实。

据了解,梓潼县将带着人才“十六条”拟定于4月再次赴学院开展人才招引活动,着力实现校地双方双向奔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