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李慕婵

绵阳(梓潼)西安投资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3-02-14 14:27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2日上午,绵阳(梓潼)西安投资推介会成功举行。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栋,西安市委党校副校长范建军,陕西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卢毅,县委书记刘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陕西省川渝商会会长、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等出席投资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栋致辞

李栋在致辞中说,绵阳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是四川第二大经济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城。绵阳是李白的出生地,是红色基因之城,是绿色生态屏障;绵阳拥有全球最多的野生大熊猫,拥有众多“国之重器”,拥有众多国字号产品。李栋指出:作为绵阳农业大县,梓潼自然条件优渥,历史文化丰富多元,产业发展基础坚实。绵阳前景光明、未来可期,真诚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与西安各界的交流合作,绵阳将全力打造最优环境、创造最优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让大家安心投资、顺心创业、舒心发展,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发言

黄建在推介时说,梓潼被誉为古蜀道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千年古县,有千年古柏、千年文脉、千年美食,更是“两弹一星”精神的重要承载地。梓潼与千年古都西安因金牛古蜀道、秦汉文化、唐文化、伟大诗人李白和“两弹一星”精神紧密相连,在历史与现实中延续交织。梓潼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现代农业蓬勃发展、工业产业基础牢固、文旅发展前景良好、配套服务保障有力,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在梓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恰逢其时、正当其时,热忱期盼通过此次推介会,推动西安与梓潼在更高层次上深化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陕西省川渝商会会长、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发言

“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商丽娜、陕西省川渝商会会长、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陕西野森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成先后在会上发言。

▲推介会签约

西安市委党校、延安干部学院、绵阳市委党校、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签署了干部教育培训四方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鹏代表梓潼县人民政府分别与陕西省川渝商会签署了委托招商协议,梓潼县人民政府与项目投资方签署了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协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立群,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慕婵出席绵阳(梓潼)西安投资推介会。

副县长胥兴荣主持绵阳(梓潼)西安投资推介会。

据悉,梓潼县人民政府在推介会上共有4个项目签约,签约金额21亿元。包括:与陕西野森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10亿元,与陕西杨凌愿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5亿元,与陕西鑫海云科技有限公司签约5亿元,与陕西双河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1亿元。主要签约项目分别为绿色食品生产项目、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预制菜及方便食品加工项目、蔬菜全产业链项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