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黄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31 11:09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报告工作,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支委委员和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建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尊崇党章、践行党章的具体行动,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和遵守的纪律。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始终“一心一意跟党走”。

黄建强调,政府办公室是政治机关、运转中枢,新时期、新常态、新任务给政府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在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上树标杆,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建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使命感。办公室是一个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服务机构,处于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服务大局的中心枢纽位置,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增强观大势谋大局的战略思维,保持敢闯敢干、真抓实干的工作闯劲,努力做到让领导满意、让基层满意、让群众满意。要努力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作为政府的综合协调机构,一定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高效协调运转。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运转中枢、督查督办、信息支撑、形象窗口”五种作用,真正做到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服务保障,不断提高办公室能力水平。要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指示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事情做完等于平庸,事情做好等于合格,事情做精等于优秀”的理念,切实提升“奉献、廉洁、学习、团结、创新”五种精神,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觉洁身自好、清正廉明,不断提高“七种能力”,推动办公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