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罗俊波

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4-03-26 17:39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5日,十三届县委财经委员会第12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有关情况汇报,分析全县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姚德行、李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奋力攻坚,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

要围绕“开门红”抓关键。按照“一产多贡献、二产提质效、三产强支撑”的工作思路,紧盯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因时因势精准施策,努力把优势做足、潜力挖够、短板补齐,持续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围绕“开门红”优质量。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用好用活自身优势资源,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抓好财税征管、五经普、乡镇抓经济发展等工作,全力推动完工项目投产满产、在建项目开工达效,不断提升经济高质量发展质效。要围绕“开门红”强争取。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导向和投资走向,增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紧迫感,加大对上争取、招商引资、沟通对接力度,全力以赴争政策、争资金、争项目、争试点,切实筑牢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撑。要围绕“开门红”守底线。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防汛减灾、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努力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

县领导罗俊波、孙曦、胥兴荣、彭辉、张锐、白忠培,县委财经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