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罗俊波

全县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2024-02-20 09:37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全县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心无旁骛抓发展,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实现全年“新突破”。

会上,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信局、县商务经合局等部门围绕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总结研判中看清“开门红”形势。今年是全县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两百亿、迈入新征程的再出发之年,要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学深悟透国家政策导向,坚持苦干实干,拿出硬招实招,推动优势指标持续巩固、短板指标提档升位,全力确保“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在坚定信心中锚定“开门红”目标。立足新起点,全县上下要坚定抓好一季度“开门红”的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主动担当作为,自我加压、精准施策,一项一项攻坚、一件一件突破,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真正做到开局即领跑、起步就争先。要在科学履职中实现“开门红”任务。抢抓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齐心协力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切实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战胜各类风险挑战,推动全县经济运行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要在谋前干先中夯实“开门红”基础。起跑影响全程,开局决定全局,要坚持谋在前、干在先,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统筹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市场主体培育、乡镇抓经济等各项工作,抢出最快速度、干出最高效率,奋力拼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

罗俊波、杨敏、何青、胥兴荣、张力、张锐、白忠培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