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罗俊波

刘强节后走访调研部分县级部门

2024-02-19 09:13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春节收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县委书记刘强深入部分县级部门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姚德行参加调研。

在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商务经合局、经开区走访调研中,每到一处刘强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向他们为梓潼发展贡献的智慧和汗水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干部职工勤劳付出、敬业奉献,干了很多实事、打了很多硬仗,展现出良好精神状态,取得了喜人成绩。

刘强强调——

要保持昂扬斗志。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用行动争气、以结果争先,奋力推动梓潼各项事业开创新天地、迈上新台阶。要全力推动发展。持续做好农业产业发展、工业提档升级、项目谋划争取、招商引资、“园区提质”“企业满园”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坚决守住底线。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风险无处不在”的危机感,切实提升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环保底线、稳定底线、廉洁底线。

县领导蒲应平、罗俊波、张力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