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来梓开展科技创新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2023-03-27 11:41 作者: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贤宁带队来梓开展科技创新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民进绵阳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陪同。


在“两弹城”,刘贤宁一行分别前往大礼堂、办公楼、模型厅、将军楼等地,聆听了老一辈科学家们“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感人故事,结合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沿着历史的脉络,回顾“两弹”事业发展的峥嵘岁月和在梓潼的艰苦奋斗历程,重温“两弹一星”精神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两弹一星”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在邓稼先铜像前,全体人员向邓稼先铜像敬献鲜花,鞠躬致敬。忆古惜今,砥砺奋进。大家表示将会大力弘扬和学习“两弹一星”精神,了解梓潼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用思想的力量推动实践的创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