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黄建

全县2024年度宣传思想文化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1 15:22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全县2024年度宣传思想文化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委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宇、四川两弹城博物馆馆长刘风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学思想、强引领,在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弘扬核心价值、繁荣文旅产业、管好意识形态,不断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

要明形势、知任务,在创建提质上展现更强担当。聚焦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管理能力,提高市民文明素养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巩固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会议强调——

要压责任、聚合力,在密切协作上体现更优作风。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部门责任,服从指挥调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不断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总结了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相关工作。县融媒体中心作了交流发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文昌镇作了表态发言。

县领导陈红、何青、刘继安、黄开宇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会议还对梓潼县 2024 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精神文明、户外公益广告规范管理、“学习强国”供稿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