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黄建

我县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1 17:32 作者:杨小亮 胡正贵 王钦 廖彩宏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2日是全国第46个植树节,3月11日,我县在文昌公园二期西侧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刘强、黄建、杨飞涛、敬友忠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为美丽宜居生态梓潼添新绿。

上午九点,刘强、黄建、杨飞涛、敬友忠等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植树现场,与数百名县级各部门干部职工一起一丝不苟地挖窝铲土,扶直树苗,挥镐填土,踩实浇水,干得热火朝天、挥汗如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迅速掀起一股义务植树的热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通力协作,近千株北美红枫和三角梅全部栽种完毕,一排排新树昂然挺立,在春日里呈现出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实施大规模绿化行动,全县森林覆盖率达43.88%,先后荣获全国绿化生态县和长江中上游生态屏障先进县,探索出了一条梓潼林业生态建设的新路子。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 羊灵——

下一步,我们将全力抓好大规模田国土绿化工作,全面完成3万亩营造林任务,为建设绿化梓潼、生态梓潼贡献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