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黄建

引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 我县举行梓潼籍在外人士联谊暨招商恳谈会

2023-01-19 09:41 作者:杨小亮 王钦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1月18日,我县举行梓潼籍在外人士联谊暨招商恳谈会。县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出席会议。

刘强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参加会议的梓潼籍在外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

2022年,是梓潼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富成效的一年。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栉风沐雨、同舟共济,共同应对大战大考、携手并肩拼搏奋进,定格了奋斗姿态、书写了辉煌篇章,开启了梓潼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宏伟画卷。这一年,我们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取得了多项全省唯一、全市第一,诠释了梓潼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这一年,我们成功应对处置多轮疫情,经受住了极端高温天气的考验,38万梓潼人民用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展现了包容、执着、柔韧、爽脆、争气的珍贵品质。这一年,我们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大力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活动,把民生福祉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文昌干道完成改造,文昌公园等相继建成,兑现了城乡面貌“两年有形象”的承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强更足。

刘强指出——

梓潼的每一次发展跨越,每一项辉煌成就,都饱含着全县人民的辛勤耕耘,凝聚着帝乡儿女的智慧汗水。各位杰出代表、成功人士作为梓潼发展的骨干,是梓潼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架海金梁。梓潼因你们而骄傲,家乡为你们而自豪。

刘强强调——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家乡未来可期,梓潼大有可为。衷心希望各位杰出代表、成功人士能始终与梓潼县委、县政府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实干为桨、用奋斗发声,当好梓潼建设的参与者、奉献者和宣传者,用我们每个人的点点星光,汇聚起家乡的更大荣光。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胡鹏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味悠闲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首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巨希调味品有限公司等十个项目签约,刘强、杨飞涛、敬友忠见证签约。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慕婵为梓潼籍人士流动党支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授牌;县政协副主席周厚春为梓潼籍在外人士联谊会副会长董碧龙、何坤坪颁发聘书;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锐作了梓潼县招商引资推介。

梓潼籍在外人士联谊会会长陈道林致欢迎辞;梓潼籍在外人士代表石波,回乡投资兴业代表田林生,梓潼农商银行董事长靳涛作了交流发言。

梓潼籍在外人士代表、在外商会会员代表、县招商大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农民工服务工作站以及招商引资签约代表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七曲山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书记(主任),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乡)党委书记等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