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黄建

黄建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

2023-01-18 10:39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在许州镇平原村,黄建先后前往困难群众谢乐金、代成芳、邓敏华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战胜眼前的困难,不断改善生活状况。黄建强调,有关部门和镇(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把服务群众压实做细,将民生底线兜住、兜牢、兜好,实实在在为民解难题、谋福祉,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在离退休老干部刘元富、曹广元家中,黄建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梓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黄建强调,离退休干部是一笔宝贵财富,相关部门和镇(乡)要始终用心用情服好务,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也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梓潼,为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黄建还看望慰问了驻梓官兵和联系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鹏参加慰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