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22-11-15 09:15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之后,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连续召开会议、组织集体学习,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又组织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三个全面”。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两新”组织,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牢记“三个务必”。用好用活“两弹城”等红色资源,加强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三个务必”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动上。要坚定不移纠治“四风”,大力弘扬“新、快、实、真、严”作风,切实做到“办扎实事、做靠谱人”。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