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刘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会

2022-11-11 14:43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会召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带头谈认识体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出席会议。

会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严格遵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绵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充分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要充分运用“两微一端”、报刊媒体等平台开展宣传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努力在全县营造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严格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紧扣省委、市委“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对标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算好时间账、差距账、任务账,持续查漏补缺、凝聚强劲合力、全力争先进位,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梓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