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县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4-04-16 13:26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县委党建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姚德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目标要求。严格落实《通知》要求,扎实做好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以案促学、警示教育,系统领会、培训解读等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内在自觉,确保学有质量、学出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县各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注重互促并进,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县领导高安、熊钰华、李慕婵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