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梓潼县与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合作交流对接

2024-04-12 19:11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2日,梓潼县与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合作交流对接并召开洽谈会。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李炜弘,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祥;中共梓潼县委书记刘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出席交流活动。

李炜弘一行先后前往中医药文化馆、“汉江韵”文化创意园(原汉江医院旧址)等地,详细了解梓潼中医文化、中医药产业发展、红色资源保护管理等情况,并就合作事宜深入探讨交流。

在洽谈会上,刘强向李炜弘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交流对接是双方认真贯彻落实曹立军书记调研梓潼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梓潼是“中医之乡”,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发展中医药产业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创新合作模式、深化交流合作,真正把双方的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梓潼将全力打造最优环境、创造最优条件、提供最优服务,努力为双方合作提供有力保障。

李炜弘充分肯定了梓潼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梓潼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良、药材资源丰富,有着深厚的中医药发展历史和基础。高校肩负着教育、科研、社会服务的重要使命,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康复康养、现代中医体验、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中医文化弘扬等方面与梓潼加强探索创新、深化校地合作,努力实现校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磊;梓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