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绵阳文旅资源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2024-03-29 21:10 作者:邱雨嫕 廖彩宏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9日,作为2024绵阳市“文化三推”厦门行系列活动之一的绵阳文旅资源推介会在厦门威斯汀酒店举行。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钟伟东出席推介会,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章志,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陈俚君出席并致辞。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进耀作城市推介。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梓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参加推介会。

陈章志在致辞中说,绵阳既是一座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郡,又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现代新城。近年来,随着厦绵两地全面战略合作的深入开展,绵阳品牌在厦门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快速提升。绵阳雄浑壮丽的自然景观,异彩纷呈的人文特色,独特豪放的民族风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厦门市民前往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希望以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共同携手推进两地文化繁荣、旅游发展。

陈俚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绵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创新引领、实施“五市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全市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展。绵阳不光科技实力雄厚,而且风光旖旎,景区众多,相信此次绵阳在厦门的“文化三推”活动,将会是一场红色柔情与蓝色浪漫的山海相会,绵阳已经把“诗”带到了“远方”,欢迎大家品鉴。诚邀各界朋友,相约巴山蜀水,聚首大美四川,共赏魅力绵阳。


胡进耀在城市推介中代表绵阳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绵阳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用“科技之城”“产业之城”“开放之城”“人才之城”“浪漫之城”介绍绵阳,诚挚邀请大家多到绵阳走走看看,深入感受绵阳的战略定力、硬核实力、强劲动力、澎湃活力和多彩魅力,让厦门各界朋友与绵阳携手同行、奋楫远航,共同推动两地文化、文艺、文旅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谱写共商、共建、共享的发展新篇章。

推介会上,发布了绵阳市3条精品文旅路线,主推县梓潼作文旅资源推介,数字人李白发布8个绵阳文旅招商项目,厦绵两地共同启动了“共赴山海 诗屿远方”绵阳厦门文化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