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梓潼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4-02-04 10:23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日,梓潼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委员会2024年第1次会议召开,听取梓潼县创建四川省历史文化遗产综合保护利用试点县实施方案和近期文旅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委员会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四川两弹城博物馆馆长刘风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加强系统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旅游目的地。要锚定目标不动摇。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系统梳理全年重要文旅活动、重点文旅项目,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翠云廊古柏、两弹城等文化旅游资源,持续叫响擦亮“祈福七曲山、励志两弹城”金字招牌。要加快进度不拖延。进一步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持续加快四川两弹城博物馆、航天科技馆等文旅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年度重点工作统筹谋划,打好工作“提前量”,自加压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主动担责不推诿。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推动文旅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大抓文旅的强大工作合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副县长胥兴荣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