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践行“一线工作法” 千名干部大走访】刘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4-01-23 14:55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22日,县委书记刘强督导文旅、城建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抓深抓实项目管理,强力攻坚堵点难点,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努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刘强一行先后前往望水亭、文昌公园、崇文湖、中医药文化馆、长卿山森林公园、汉江小院民宿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刘强强调——

要加快建设进度。强化“今天再晚都比明天早,明天再早都比今天晚”的效率意识,对照项目建设清单,工作再加力、效率再提升、速度再加快,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全流程跟踪服务,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及时沟通项目建设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打造更多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提升带动效益。强化市场思维,坚持运营前置,统筹抓好配套设施完善、服务功能升级等工作,促进旅游、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多行业协同发展,注重培育新的消费热点,力争实现更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要坚守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压紧压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坚决守住质量和安全底线。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副县长何青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