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刘强到县七一高级职业中学调研并作思想政治辅导

2023-12-30 15:20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县委书记刘强到县七一高级职业中学调研,并为学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参观学校教学成果展示,实地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后,刘强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紧密联系梓潼实际,为广大师生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刘强指出——

要当好贯彻落实的表率。广大师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刘强指出——

要看到生机勃发的势头。十三届县委按照“12345”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梓潼发展势头、城乡面貌、政治地位、干部作风等方面发生巨大变化、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大家树牢主人翁意识,坚定信心、共同奋斗,持续当好梓潼现代化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

刘强强调——

要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好育人“方向盘”、树好育人“新标杆”、画好育人“同心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当好学生成长成熟成才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强勉励广大学子要争做自立自强的学生。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端正品行,丰富知识、锤炼能力,身体良好、心理健康,明确奋斗方向,保持学习劲头,加强体育锻炼和心性修养,保护自己、爱护他人,真正成长为刚健勇毅、堪当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参加调研和思想政治理论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