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郑志恒莅梓调研并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2023-12-22 09:26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志恒来我县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并调研有关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刘强,县委副书记姚德行陪同调研。

在石牛镇金牛街社区,郑志恒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并调研城乡融合发展情况。他强调,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对城乡融合发展进行专题研究,提出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任务和重大举措;市委八届七次全会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推进绵阳城乡融合发展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重点举措、组织保障等,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上下在新时代新征程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信心决心。梓潼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郑志恒还深入绵阳市斯麦尔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绵苍高速梓潼收费站、曹家沟工学院旧址、曹家沟、梓潼中学等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绵苍高速枢纽建设情况、中国两弹城景区提升项目推进情况,并开展巡林巡田,督导森林防灭火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要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实举措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林长制、田长制各项工作,守护好绿水青山和良田沃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加强森林防灭火、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