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全县组织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2023-12-21 17:04 作者:杨小亮 王 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全县组织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做好下一步组织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姚德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组织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蕴含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和科学方法,自觉贯彻落实到全县组织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

要强化组织功能,以新担当开创新局面。坚持“举旗帜、选贤能、聚英才、强根基”,健全完善理论培训长效机制,优化“以考促学促训促用”制度,坚持党管干部、选优配强班子、强化干部储备、严管厚爱结合,加大人才“引育留用”力度,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在选贤任能、育才聚才、强基固本等各项组织工作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

要突出凝心铸魂,以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扎实开展宣传宣讲,持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三线建设”精神,不断繁荣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全力提升创新理论引领力、主流舆论传播力、核心价值凝聚力、文化服务供给力、文旅产业竞争力。

会议要求——

要聚焦落地落实,以新面貌汇聚新动能。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扛牢政治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发扬优良作风,向最好的学、与最强的比、跟最快的赛,不断擦亮“用行动争气、以结果争先”靓丽底色,坚决确保全县组织和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慕婵分别就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部门和乡镇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钰华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