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陈鹏督导检查园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30 09:55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在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后,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副县长陈鹏到经开区原魁星酒业厂房,对租赁使用厂房的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

陈鹏先后深入厂区内物流运输、机械加工、塑料生产等经营单位,实地察看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陈鹏强调,各部门、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防范,确保全县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县应急局要针对厂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迅速制定整治方案,督促按标准要求限时整改到位。行业主管部门要经常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开展执法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风险,确保企业监管到位。经开区要严格履行属地责任,加强企业日常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各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优化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设备维护检修和人员安全教育,从源头上堵塞盲区和漏洞,保证企业持续安全运转。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