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武都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8-07-25 16:26 作者:梓潼县武管局  来源:武管局
字体:【    】 打印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并组织实施我县境内武引工程中长期发展规划。
(二)负责我县境内武都引水工程的安全运行管理。
(三)负责我县武引灌区水资源的统一规划、管理和保护工作;申报取水许可证,拟订节约用水办法,推行节水措施;编制我县灌区用水计划,负责武引灌区内人民生活用水、工农业生产及环保用水的统筹调配等工作。
(四)负责防洪、抗旱、农业灌溉、水土保持、水资源保护等公益性项目的申请、实施和日常工作。
(五)负责组织实施我县境内武引工程新建、改扩建、岁修和病害整治等建设项目的规划、勘测设计、概算预算编制和审核转报工作以及工程招投标、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管理、竣工决算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六)积极争取工程建设资金,管好用好世界银行贷款,做好世行报账和工程建设的物资供应工作。
(七)协助县政府有关部门落实武引工程移民安置、工程用地、林木占用、青苗补偿、确权划界等工作。
(八)负责灌区的工程管理、灌溉管理、财务管理、多经管理;负责灌区的调水、配水及大、中、小型水利工程的维护管理工作。
(九)负责维护、保护管护范围内的各类水利工程、水域和土地资源等;参与水事案件的调查和水事纠纷的处理;负责县管武引工程的防汛抢险工作。
(十)负责武引二期灌区建设和管理工作。
(十一)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