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信息

梓潼县沙河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出炉

2021-12-24 11:07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发布
字体:【    】 打印

日前,梓潼县沙河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出炉,建设内容包括市政道路、崇文湖与景观绿化部分。建成后,将实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三丰收”。

建设项目由梓潼县汇智水务有限公司负责,拟投资48492.41万元。通过道路建设、管网铺设、崇文湖建设、绿化景观打造等,增强区域可持续发展能力,大幅提升城乡品质。

项目建成运营后,人民群众拥有了更广阔的休闲活动空间,极大程度上丰富了城乡居民的业余生活,为增添梓潼县文化氛围,建设绵阳高品质幸福美好生活宜居地奠定基础,为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起到示范作用。

近年来,梓潼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梓潼县启动“城建基础设施补短板三年攻坚行动”,围绕“一线两岸三片多点”的工作思路,统筹市政基础、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整体提升城市品质品位,持续推动,实现城市有机更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