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信息

我县召开2019年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

2019-11-12 15:02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我县2019年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黄建指出,加快推进经济体制专项改革,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改革精神的内在要求,是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深化改革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以新考核评价体系为指导,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完善,坚定不移把各项改革部署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抓实本行业本领域各项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以高质量改革成果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