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信息

全县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2019-05-23 14:47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主持召开全县2019年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县领导邓志军、蒲应平、张国勇、蒲远富、高安、胡宗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了主要经济指标统计、考核和经济调度工作。会议指出,上半年,县域经济发展在各级各部门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深刻分析今年前几个月经济运行形势,与预期目标还有较大差距,各方面工作亟待加强。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面临形势和困难,以问题为导向,找准找实原因和短板。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锁定目标,分解任务,找准问题,务实举措。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制订实施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措施。要紧盯十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切实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营造便民利企、规范有序的优良营商环境,培育壮大更多规模以上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确保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