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信息

我县5个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规划顺利通过市级立项踏勘

2019-06-13 09:41 作者:何欢  来源:梓潼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

日前(6月10日至12日),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核查组一行对我县石牛、长卿、马迎、二洞、演武等5个增减挂钩项目的实施规划进行了实地踏勘。

核查组一行深入各地,通过对比遥感影像和现状照片,对梓潼县存疑的拆旧地块分片区分乡镇逐一进行了核查。同时对农民集中安置新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核实,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核查组通过外业踏勘和资料查询等方式,经详细梳理调查情况后,同意我县5个增减挂钩项目的实施规划通过市级立项踏勘,预计可节余耕地指标800余亩,为我县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

核查组希望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做细做实项目档案,加快项目上报进度,争取尽早通过省级审查,推进全县5个乡镇增减挂钩项目顺利实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