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第8次常务会议

2022-01-04 11:14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推动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深刻领会把握全省、全市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深刻领会把握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深刻内涵,正确处理稳与进的关系,深入践行省委“九大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市委“四大战略”的各项要求,主动对标先进、抬高标杆,把以进促稳、以进固稳融入目标确定、项目谋划、工作落实全过程,努力推动梓潼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全面对照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精心谋划梓潼明年经济工作,找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要抓好“三大攻坚”,加快“四地建设”,精心谋划一批支撑性项目,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毫不松懈抓实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及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应急响应和值班值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李果、张国勇、廖熠玲、陈鹏、何青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