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12-20 09:19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召开,对于引导全市上下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又为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聚精会神抓学习,全县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中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准确把握市委两个《决定》的重大意义,找准文件精神与梓潼实践的结合点,切实把学精神与谋措施、谋项目、谋发展统一起来,努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县政府系统的具体行动。要聚精会神抓贯彻,全县政府系统要在全会精神贯彻上率先发力、争取主动、赢得先机,加快推进三线建设博物馆、航天科技馆等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原九院十所、汉江医院、工学院旧址开发利用,进一步把两弹城旧址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进一步把“两弹一星”精神学习好、弘扬好、传承好。要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县政府系统要依托梓潼良好生态本底、现代农业发展优势和绿色食品产业基础,以“四地建设”为抓手,抢抓绿色低碳转型机遇,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加快发展绿色食品和生物医药等绿色新兴产业,推动现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成中广核风电二期,培育绿色低碳产业新动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会议还就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目标冲刺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浩然、杨敏、张国勇、胡鹏、何青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