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举行

2020-10-20 14:16 作者:胡莎莎 梁家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9日下午,我县在人民广场举行了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彬参加活动并讲话。

杨彬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事关梓潼形象,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大家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措施,全面落实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创建工作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扎实工作,奋力攻坚,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任务,真正把我县打造成生态、文明、宜居、幸福的省级文明城市!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中心就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接下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农贸市场、校园周边、夜市摊点等场所开展执法工作,突破难点,取得成效。针对车辆乱停、摊点乱摆、广告乱贴等城市管理顽疾抓整改、反复抓、抓反复,通过不断整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