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杜林平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

2020-09-24 17:25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赴宏仁镇、许州镇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情况。

杜林平先后前往宏仁镇金宝村、许州镇枣垭村、红军桥社区等地,实地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筹备、基层治理和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杜林平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聚焦重点,做好同“十四五”规划、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的有效衔接,落实好“后半篇”文章的各项工作。要整合资源,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健全便民服务体系,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扎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班子,加大干部培训,提升村(社区)干部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健全人大代表工作机制,为代表履职搭建更多更好平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引领带动作用,做深做实改革“后半篇”文章。通过改革进一步解放生产力,释放更多发展红利,让基层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为推进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和县域经济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奠定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