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勇调研我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20-09-18 16:10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带领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和市域社会治理组干部赴我县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荣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飞涛陪同。

杨勇一行参观了建在文昌二小的梓潼县未成年人心理成长指导中心,通过实地查看、观看视频、听取介绍等,详细了解了我县未成年人心理成长指导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杨勇指出,我们对未成年人的关爱,心理健康往往是容易忽视的问题。我们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应该是各个方面的,也包括心理学干预,使其在学校里面不仅学习文化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有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品德。我们要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这是全方位的,不仅学习成绩要好,品德要好,心理也要健康。四川是人口大省,外出务工带来的社会问题也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空巢老人特别是留守儿童,有很多心理问题,学校对学生的心理辅导、心理干预显得尤为重要。


     

        杨勇对我县未成年人心理成长指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赞美,对梓潼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梓潼县未成年人心理成长指导中心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所致力于我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成长辅导的服务机构,以“服务未成年人成长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一个属于梓潼县未成年人的具有“温暖、舒适、关爱、专业”特色的成长乐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