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0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08-04 17:03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3日,我县2020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聂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聂林强调,年轻干部要把学习作为工作和生活的主题,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聂林指出,学习是能力的重要体现、是开扩视野的钥匙、是非常好的习惯、是思维锤炼的过程、是道德品行的检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学理论,学业务,学时事,学作风,学做人,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要正确把握学习方向,既要在书本上学习,又要在实践中锻炼,既要向专家学习,又要向人民群众学习。要把研究解决重大现实问题作为学习的根本出发点,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本次培训班学制30天,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县委党校组织教学,实行“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异地培训+返岗实训提升”三段式培训,共有36名干部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将帮助中青年干部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实战本领,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