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迎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2020-07-15 15:22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15日,我县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迎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飞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副县长杨彬出席会议。

杨飞涛指出,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县全面展现2016-2020五年来梓潼法治建设成效成果关键节点,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圆满完成“七五”普法规划规定的各项任务。要明确任务,掌握重点,加速壮大队伍,扩大宣传主阵地,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开展法治宣传,切实抓好普法对象的学法活动,全力推进“七五”普法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哪些方面薄弱就把哪些方面作为重点”的要求,做好自查,认真整改,确保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随后,会议还对“七五”普法验收工作做了业务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