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和平深入双板镇督导扶贫工作及项目推进

2020-07-13 14:47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和平深入双板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实地督导中,王和平一行随机走访贫困户,深入扶贫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王和平都要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认真询问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王和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近期考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核心指标,压实攻坚责任,补齐短板弱项。要因人因户精准施策,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后顾之忧,切实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成效,切实做到稳定脱贫不返贫,确保全面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