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

2020-06-15 15:14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二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重点工作责任分工表》《梓潼县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继续摸排重点疫区来(返)梓人员,持续加强学校、医院、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坚决遏制疫情反弹、扩散。要进一步加快核酸检测机构建设,确保我县早日具备核酸检测能力。

会议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重点工作责任分工表》时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报告中涉及的重点工作必须说到做到、办成办好。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细化工作方案,逐项将任务进行分解,明确时间节点,完善机制流程,具体到人、细化到岗。要加强协作配合,牵头部门和协办部门要立足大局,协同合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工作推进。要严格督查考核,定期对账督办,对进度慢、办事敷衍、成效不明显的坚决进行追责问责。

会议在审议《梓潼县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实施方案》时强调,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是广大群众呼声最高、需求最迫切的事项,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加强领导,加快项目推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