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十二届县委第12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06-04 15:49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4日,县委书记周琳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2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县委常委唐扬、卢昊、黄建、龚建新、席斌、聂林、石国安出席会议,杜林平、罗盛军、陈红、白涛、蒲应平、张国勇、蒲远富、杨彬、周厚春等领导列席会议。

周琳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学习贯彻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5月14日1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5日、20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周琳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学习,全面深刻领会,狠抓贯彻落实。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加快包装一批符合政策取向和梓潼实际的重大项目,加大对上汇报和争取力度,最大程度把政策红利转变为发展实效。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下大力气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大力加强民主法治建设,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支持政协依照章程履行职能,支持社会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作出更大贡献。

周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