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农业统计培训会

2020-03-19 19:29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我县召开农业生产统计调查暨乡村振兴统计监测业务培训会,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到会并讲话。

县国调队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县统计局就归口管理的农业生产数据、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平台填报作了专题业务培训。

邓志军强调,做好农业统计工作是农业农村改革工作的需要,是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需要,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农业生产统计和乡村振兴统计监测系统填报、审核工作。要明确目标抓好农业统计工作,始终坚持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及时收集、精准掌握、科学统计“五个原则”,明确职责,落实人员,各司其职,做到数据真实,不虚报不漏报,确保统计监测的数据质量。要强化会商研判,统筹调度抓好农业统计工作,切实做到预警在前、处置在前,依法统计,完善台账,努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水平。要严格考核督办抓好农业统计工作,每季度开展督查考核,将相关统计工作纳入目标考核范围,努力提高全县统计数据质量和效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