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

2020-02-24 15:20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邓志军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聂林,副县长汪敏出席会议。县脱贫办、帮扶办全体人员和17个扶贫专项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梓潼县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梓潼县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实施方案》和《脱贫攻坚问题清零行动实施方案》,听取了2020年帮扶工作要点和17个扶贫专项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邓志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收官”二字,抓早动快,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到机构、人员、责任“三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紧密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做实做细帮扶工作,强化基层帮扶力量,坚决做到帮扶力量只增不减,帮扶力度只加不减。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紧盯短板和薄弱环节,扎实开展问题“清零”行动,结合本地实际落实落细2020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做实做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工作,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加大专项扶贫实施和后续扶持力度,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圆满完成“清零、巩固、迎检”三项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