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

2020-01-19 13:29 作者:唐博洋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城乡规划委员会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龚建新,副县长高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关于文昌中学食堂改扩建、城北新区公园建设、经开区工业建设目及部分商住小区建设等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选址等相关事宜。

贺旺指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规划意识,突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充分满足消防、人防等设计要求。要加强监管,强化规划刚性约束和执行力,全面提升城乡规划建设水平。相关部门的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和认真梳理好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依法依规安置,确保选址合理、科学规范。

贺旺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统筹好当前建设和长远发展的关系,不断强化各类规划之间的衔接配套,确保城市建设科学合理、不留遗憾;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部门联动,优化办事流程,切实加快土地征收、审批手续办理等项目前期工作进程,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