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十二届县委第96次常委会召开

2019-12-11 15:30 作者:林忠伟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9日,十二届县委第96次常委会召开。县委书记周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委副书记罗八和、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唐扬、卢昊、黄建、龚建新、席斌、聂林、石国安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四川省六起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一念之误》。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第129次常委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侯晓春同志、彭宇行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5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通报》,审议并通过了《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

周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抓不懈,防止“四风”反弹;要严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深刻吸取侯晓春同志、彭宇行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在工作中切实整改。

周琳要求:全县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宣传会议精神。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将学习贯彻做深做细;要结合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年终各项总结报告,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贯穿其中,对接市委第129次常委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深入推进梓潼城乡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继续深入实施“文旅兴县、农业富县、工业强县、绿色发展、改善民生、党的建设”六大工程。要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冲刺2019年收官工作,及早谋划2020年的各项工作。要做好春节前后的走访慰问,要抓好安全生产,开展好关心和爱护农民工系列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