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妇联检查验收我县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2019-12-10 14:54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提高全市创建“巾帼文明岗”质量,促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12月6日,市妇联主席刘春涛来我县检查验收市级“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副县长蒲远富陪同。

本次验收采取“看、听、查”的方式进行,检查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县水务局等地,实地感受相关部门单位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的氛围,听取了县妇联关于“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

检查验收组认为,我县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氛围浓厚、深入扎实、成效显著,参与争创的单位标准高、要求严、准备细,创建的数量、水平均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同时,要求县妇联要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岗位建功、岗位奉献、岗位成才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各单位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人才效益同步提高,推动各单位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