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公安机关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荣誉授予仪式

2019-12-06 12:39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上午,我县公安机关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荣誉授予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杨彬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总结了全县公安机关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宣读了表彰决定,举行了荣誉授予仪式并颁奖。据了解,本次荣誉授予仪式为包括光荣退休民警在内的51位民警颁发了荣誉奖章及证书。

杨彬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固化和传承大庆安保取得的宝贵经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突出政治建警、始终做到善谋善为、始终坚持治警爱警。二是务必弘扬梓潼公安大庆安保精神,全县公安民辅警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对标先进、崇尚荣誉,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大庆安保激发出来的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践行新使命”的强大动力,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梓潼公安队伍,确保梓潼公安永葆活力、创先争优,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三是接续奋斗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厘清短板弱项,增添落实举措,全力打好目标评价和重点工作冲刺战,务必实现“全警受点赞、全市争一流”的工作目标,推动梓潼公安工作的新跨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