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11-27 16:01 作者:胡正贵 李一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7号,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琳,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副县长汪敏在梓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总河长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上游责任担当,认真抓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让巴蜀大地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向党中央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随后,周琳即刻组织召开了全县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周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河长制会议精神;要主动增强全面落实河(湖)长制的行动自觉,切实加强河(湖)长制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抓好工作责任落实中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增添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查漏补缺、问题整改、方案编制、资料完善等工作。同时,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上来,结合本地实际提前谋划好来年的工作,加强工作统筹,抓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污水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切实做到守河守湖有责,守河守湖担责,守河守湖尽责,全力打好打赢碧水保卫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