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蓬安县党政领导到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6 15:35 作者:谢莉莉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2号,蓬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方春带领蓬安县党政领导到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席斌陪同。

在两弹城,蓬安县党政领导们先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廉洁文化基地、邓稼先旧居等地,大家通过听取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革命事迹、观看两弹一星纪录片等深情追忆我国两弹研制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让蓬安县党政领导很受教育,他们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壮举而动容,为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家国情怀、攀登精神而感动。

在两弹元勋邓稼先的铜像前,蓬安县党政领导肃立鞠躬,奏唱国歌,深刻缅怀这位为祖国“两弹一星”事业奉献一生的国家英雄。

当天,蓬安县党政领导还听取了《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