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2019-11-19 10:51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4号,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黄建、蒲应平、张国勇、蒲远富、高安、杨彬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贺旺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既是工作要求又是鞭策鼓励,为我们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强大动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宣传宣讲,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对标提升,想办法,添措施,全面加快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收官。要贯彻落实好中央领导有关脱贫攻坚的指示批示精神,精准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认真梳理和分析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找问题、抓整改、补短板、添动力、促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