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大规模绿化绵州”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11-05 17:23 作者:何格格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5号,全市“大规模绿化绵州”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上,县市区和市级部门代表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发言。并对80个先进集体和16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市长元方要求:要切实增强持续开展大规模绿化绵州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清当前国土绿化工作形势,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相关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动大规模绿化绵州行动取得新成效。要努力开创大规模绿化绵州行动新局面,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按照“山地立屏障、山丘建基地、平原织林网、城区增绿量”的要求,持续推进城区绿化提升、城乡道路绿化美化等十大工程,以生态环境的高水平保护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凝聚推进大规模绿化绵州行动的强大合力,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当前已进入大规模绿化绵州行动的攻坚阶段,能否完成既定目标,关键在于落实。要整合力量资源,完善责任体系,健全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力量。

元方指出:植树造林、绿化国土,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地各部门要抢抓今冬明春有利时节,强化统筹、落实责任,凝心聚力、迅速行动,确保全面完成大规模绿化绵州行动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我市国土绿化工作新局面。

会上,贺旺就我县大规模绿化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大规模绿化工作,实现绿水青山、蓝天净土的目标,为绿化绵州行动贡献梓潼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