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周琳到联系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

2019-10-17 19:44 作者:彭彬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县委书记周琳到扶贫联系村—金龙镇龙凤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与联系户共商脱贫之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唐扬参加检查指导。

周琳查看了村级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工作手册、村道改造、村庄绿化、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展后指出,龙凤村要迅速完善好村庄规划,加快实施危房拆除、房屋美化、村庄绿化、环卫整治等工程,发展优势产业,不断提高村级收入和农民收入。

周琳强调,镇、村干部要在生活上给予贫困户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大力普及医疗卫生科普知识,教育引导贫困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要始终把贫困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主动思考,竭尽所力,切实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