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中伟一行调研梓潼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9-09-11 15:10 作者:董乃伟  来源:梓潼县团县委
字体:【    】 打印

9月9日至10日,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带领调研组赴我县调研关工委工作情况。副市长蒋丽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县关工委主任龚建新,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宋含金陪同调研。

9日下午,张中伟一行来到“两弹城”,先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旧居、三防教育馆,充分肯定了我县打造“两弹城”青少年教育服务阵地所做的各项努力,对于“两弹城”创建“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工作表示认同和大力支持。

10日上午,张中伟一行前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电影博物馆、书画文物博物馆、四川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福欣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考察调研我县青年工作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青年工作者的生产生活状况。

张中伟指出,梓潼经济社会发展理念明确,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和城镇化步伐进一步加快,发展势头良好。在县委的重视和支持下,梓潼关心下一代工作抓得实、抓得好,特别是在党建带关建、基层关工组织建设、青少年关爱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实效。要求我县关工委要继续加强服务青少年能力,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切实帮助更多青年发展、创新创业,推动我县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